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新年伊始,微笑的向日葵

已有 2741 次阅读 2017-2-2 23:1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原本以为没有家人在身边的一年访学生活会难熬的要死,结果时间过得快得自己都不敢相信,忙碌的米国生活已过半……

来米国之前,虽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但大多时候会自我安慰说:天天忙家里忙孩子忙工作,没办法啊,于是时间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

生活似乎总觉得少了一些什么,少了什么呢,又说不好。

似乎忙到没时间思考,没时间内省。

一直到在米国遇到那些又美又拼又有生活情调的女人们

谢谢你们,让我更爱自己、更爱生活、更爱身边的人和事。

早上看到一句话,新年伊始,送给自己和偶有迷惑的女人们

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年龄和身份,而是视野和观念

新年伊始,加油吧,像向日葵一样每天对着升起的太阳微笑,然后 Just do it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1031095.html

上一篇:嘿,我的小小人儿啊
下一篇:2020,感恩生活,静待花开
收藏 IP: 68.105.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