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早晨,你好 ^_^

已有 2807 次阅读 2011-11-30 09:4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宿舍到北大本部之间走路有四十分钟的行程,路的右边是圆明园,不知什么原因,圆明园东边围墙外有一截似乎是在维修,人行道和自行车、电动车道混在一起,不是很安全。
 
所幸是清华也介于宿舍和北大本部之间,在圆明园对面的路的左边,于是早晨步行去学校的时候,就从清华绕行。
 
走在校园里,呼吸着早上清新的空气,感觉脚步也是轻的。
 
最让我心动的是朱自清先生散文中所描述的“荷塘月色”之荷塘的边上有一个小亭子,早上总有一群老人在亭子上晨练,放着音乐跳舞,那种感觉真好!
 
每每此时,我虽然碍于在路上行走没有跟着手舞足蹈,但忍不住在心里也跟着哼哼起来,心情便不由得从好升级为雀跃了:
 
早晨,你好 ^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513202.html

上一篇:感谢生命中有你,每一天
下一篇:传说中的798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3 曾新林 许培扬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