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yxc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ysyxcs 书中漫游

博文

徐传胜教授入选“2016齐鲁最美教师”60强

已有 5999 次阅读 2016-9-16 09:23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评选,理学院徐传胜教授从来自全省17地市以及各高校报送的711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进入60强。

据悉,“2016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与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教育社、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承办,该活动已纳入全省“齐鲁最美”典型发布系列。“2016齐鲁最美教师”评选作为今年我省庆祝教师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得到全省教育系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广泛、热烈的反响。活动期间,全省17地市及各高校共向组委会报送候选人711位,评选期间共收到有效投票2300多万张。活动历时5个月,采用校长实名推荐、层层推选的方式,经过县域评选、省级初选、省级评选,最终评出“2016齐鲁最美教师”。

徐传胜教授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三十几载岁月,他从风华正茂的青年,成长为桃李馥郁的长者。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2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教材9部,发表学术论文126篇(单篇引用率达172次)。先后主讲《数学分析》、《概率统计》、《数学教学论》和《数学史》等16门专业主干课程,其中前3门为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他大力践行 “享受数学,快乐学习”的教学理念,把数学变成了“美学”,其主持研究了数学文化与数学教育的有机整合模式,统观整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体系,卓有成效的教学改革深受学生喜爱,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科学素质,强化了其创新创业能力近年应邀赴韩国、印度和俄罗斯访问交流,并多次在国际会议上作大会报告。2014年荣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首位),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名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302-1003156.html

上一篇:从保形映射到内蕴品质:西北大学数学院院长曲安京教授寄语毕业生
下一篇:从数学角度诠释大学的意义
收藏 IP: 112.234.121.*| 热度|

30 郑永军 史晓雷 王福昌 张学文 杨正瓴 张士宏 任胜利 赵美娣 侯成亚 蔡宁 蔡庆华 李学宽 邵鹏 彭真明 刘全慧 魏焱明 徐耀 范秀山 李刚 朱晓刚 李颖业 李天成 尤明庆 罗春元 biofans xlianggg zjzhaokeqin dreamworld safe110 xls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