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2019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编委、优秀作者和优秀编辑评选揭晓

已有 5883 次阅读 2019-12-4 16:37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12月2日上午,在2019年《中国科学》和《科学通报》(简称“两刊”)理事会会议上,韩宇副理事长宣读了“两刊”2019年度优秀编委、优秀作者和优秀编辑名单,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两刊”理事会副理事长丁仲礼为到会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两刊”优秀编委和优秀作者由各辑编委会推荐,原则上每个编委会评选1名优秀编委和1名优秀作者,经总主编同意后,报理事会批准。2019年度,共产生了优秀编委10人、优秀作者10人和优秀编辑2人。

这是“两刊”第四次开展整体层面上的评优活动。四年来,共产生优秀编委42人,优秀作者40人,他们是从“两刊”千余名编委和每年2万余名作者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代表。

以学部名义对他们进行表彰,就是为了增强广大科学家参与“学部平台办刊”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强化激励和示范作用,更好地凝聚力量,推动“两刊”向着国际学术大刊发展。


无标题2.png

丁仲礼副院长与优秀编委合影


无标题.png

丁仲礼副院长与优秀作者合影


无标题1.png

丁仲礼副院长与优秀编辑合影



2019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编委


(以期刊顺序排列)

无标题3.png

微信图片_20191203093900.jpg

     


2019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作者


(以期刊顺序排列)

无标题4.png

微信图片_20191203093812.jpg

   


2019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编辑


无标题5.png

微信图片_20191203093907.jpg




微信底图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208786.html

上一篇:有机食品,在哪儿能生长的更好?
下一篇:未来世界畅想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