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清华大学研究者开发可穿戴健康监测系统,帮助医生诊断肠道疾病

已有 3457 次阅读 2018-6-14 16:24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MOOP

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 最新上线MOOP栏目文章 "Bowel sound recognition using SVM classification in a wearable health monitoring system", 该文由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姜汉钧副教授担任通讯作者。


文章介绍了一种可穿戴式肠鸣音采集与监测系统,通过监测肠鸣音信号分析肠道活动特性,协助医生用于临床监护和诊断。观看以下演示视频了解更多细节!




想要看没有超长广告的视频?  我们已经替你想好啦,赶快识别下方二维码吧 


文章出版信息:

Bowel sound recognition using SVM classification in a wearable health monitoring system.

Yin Y, Jiang H J, Feng S L, et al. 

Sci China Inf Sci, 2018, 61(8): 084301

http://scis.scichina.com/en/2018/084301.html




MOOP 往期精选▼

2017~2018 MOOP 精彩集锦!

无需人工标注!3D模型部件级自动分割   

当人机交互遇到控制理论......关于目标选择那点事儿

水中独舞: 机器海豚以假乱真

打破人机一对一格局:人机协同共享控制新技术

电动车助力老年群体康复 —— 控制理论在辅助技术中的应用


◎ 你知道吗?

MOOP,即多媒体在线开放文章(Multimedia Open OnlinePaper),是 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  于2016年创办的新栏目,主要为广大读者呈现新颖的研究思路,展示独创的研究成果,快速报道信息科学各个领域的科研进展。该栏目文章除正文外,还包含实验演示视频和讲解PPT。视频多媒体非常有利于科研成果的宣传,也有助于评审专家及读者更好地理解作者的研究成果。


想要投稿给 Science China Information Sciences?请戳:

你有新成果,我有好平台——MOOP栏目征稿启事



《中国科学》杂志社  Science China Press 

公众微信号:scichina1950

识别二维码关注

wechat.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118963.html

上一篇:科学出版社5月新书快递
下一篇:被“妖魔化”的食品添加剂:这锅我不背!
收藏 IP: 124.17.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