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i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ingxiao

博文

一等奖照片——学宽老师好眼光

已有 3492 次阅读 2014-1-30 18:07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P1440121-001.JPG



虽然只是学院里的摄影展,但毕竟拿到了唯一的一个一等奖。


当初征集照片时不知该选哪张照片,拍的照片虽然多次上科网版面的左上角,但也记不得是哪些照片了。后来想起8月18日在家里拍上海满天朝霞时,学宽老师在博文后留言说:“如果在水边拍绝对是作品了”。相信学宽老师的眼光,就从中选了一个朝霞投出去,虽然没有水,但毕竟只是学院的摄影展,要求不会太高,于是投出去了。


不曾想1月22日得知拿到了一等奖,可喜。2014年难道真的终于能福星高照、马上就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160-763502.html

上一篇:补记十一月:清明上河园——其技
下一篇:宗教场所
收藏 IP: 101.86.158.*| 热度|

14 刘全慧 吕洪波 庄世宇 曹聪 王荣林 陈安 陈楷翰 李学宽 曹广福 苏德辰 侯成亚 zzjtcm biofans clp2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