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明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ww1380 这里是21世纪的精神家园,不但播种着梦想,也在耕耘着希望。

博文

艺林撷英:鲍海飞佳作《在阳光里》欣赏

已有 4374 次阅读 2011-3-23 15:44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Jades from Other Mountain)|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作品, 杨文祥, 现代诗歌, 鲍海飞, 佳作欣赏

艺林撷英:鲍海飞佳作《在阳光里》欣赏

 

 

杨文祥

 

 

昔有向往光明,追求生命之源的夸父追日的壮举,今有海飞与时间赛跑,让生命与光明永驻的豪情。

 

海飞的佳作《在阳光里》,不仅仅是光明的礼赞,更是一曲生命的颂歌。

 

 

参考文献:

1.鲍海飞.在阳光里

http://bbs.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78905&do=blog&id=4237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425496.html

上一篇:艺林撷英:生命的礼赞 价值的颂歌——致陈绥阳先生
下一篇:艺林撷英:路
收藏 IP: 222.222.150.*| 热度|

2 鲍海飞 赫英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