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 信息科学->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方法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xq15723080836 2021-5-14 17:34
尊敬的老师,您好!本次问卷是为了解目前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活动的认可度和期望,并为该类科研活动的评价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绩效评价。非常希望您能花几分钟的时间完成问卷,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研究(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贡献的认可度研究)有重要意义。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填写问卷需4-6分钟,若您对调查结果感兴趣,可在问卷末尾留下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给您!网址:https://www.wjx.cn/vj/mdXJ3fA.aspx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wyuehua2004 2014-8-22 18:05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13378 人来访过

四川牡丹真难拍 2014-04-07
李老师曾经说 《拍好牡丹不容易》 ,在四川的雾气里拍好牡丹更不容易!不过,这样也得拿出来请大家拍砖,总比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考核评比强,不是吗?! ...
(5455)次阅读|(3)个评论
烂漫枝头见八重,倚云和露占春工 2014-03-30
(6597)次阅读|(7)个评论
地震不忘奥数 2013-04-20
小区居民全伙下楼避险,某小朋友指着书包说:“奥数带了,英语也带了”。大汗。
(5293)次阅读|(5)个评论
四川的艳阳天 - 邛海湿地公园(1) 2013-03-14
说欢迎老李来成都客串吸尘器当然是玩笑,这里正儿八经地推荐大家去西昌流浪。
(5741)次阅读|(20)个评论
峨嵋定焦秀 2012-10-15
这次上峨嵋山主要是陪一位老先生。从零公里至接引殿,一如既往地大雾弥漫,接近金顶时则豁然开朗,我们很幸运地得见云海。 为轻便只带了50mm的定焦头,焦距方面 ...
(7035)次阅读|(30)个评论
黄山归来不看岳? 2012-07-31
古人诗文常有溢美之辞,不过黄山大体还是当得起一点夸张的。只是游人实在太多了。 ...
(7043)次阅读|(34)个评论
科学界里才女多 2012-05-01
趁着放假努力完成基金委的任务。目前已经读过的申请书里头让人如饮甘醇,毫不犹豫打A的是两位女将的本子。 祝劳动妇女们节日快乐!
(5711)次阅读|(9)个评论
四洞沟仙境(3)- 白龙潭 2012-02-16
白龙潭瀑布是高而窄的瀑布,飞流直下,声势浩大,想必因此而得名。
(5451)次阅读|(5)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