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印度新德里的Lenovo(联想)招牌(照片)

已有 5222 次阅读 2008-11-30 07:06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07年2月底,笔者到印度首都新德里出差。一天清晨,散步到旅馆附近的金融区,忽然看到一幢楼上赫然写着Lenovo。这不是中国乃至世界驰名的联想的招牌吗?

因为太早,加之所问的人不是上班族,不会讲英文,所以,搞不清楚联想与这幢楼有什么关系。但我猜想总是有关系的!因为如果是广告,不会在楼的两侧都有招牌,此其一;其二,老印怎么知道这是在做Lenovo电脑的广告?

《科学网》的博主、读者中有没有知情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49021.html

上一篇:“创造性阶层”和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篇:印度新、老德里(照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