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路甬祥院长的人才流动观:In and Out:Brain Flow in China

已有 6451 次阅读 2009-4-9 23:24 |个人分类:留学海归|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科学院的网站上刊登了“路甬祥参加G8+5科学院院长会议并访问意大利科研机构”的新闻。

这次会议似乎有两个议题——“能源”和“移民”。中国科学院路甬祥院长向与会者作了题为“能源技术创新的新机会、新挑战与新战略”的报告,并在讨论第二个议题——“移民”问题时提交了题为In and Out:Brain Flow in China的书面报告。

新闻链接为:http://www.cas.cn/10000/10001/10010/2009/133682.htm

笔者非常想知道,路院长在In and Out:Brain Flow in China的书面报告的内容,这与笔者的研究有关,其中一定谈到也是《科学网》近来非常关心的人才引进的议题。有谁能提供帮助?先谢过!

人才引进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225274.html

上一篇:中国的科学和高等教育应该更加开放
下一篇:SCI统计论文被引次数不全
收藏 IP: .*| 热度|

2 胡新根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