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哲学与科技高等研究所吴国林等参加省社科联骨干人才培训班

已有 2960 次阅读 2017-7-2 07:36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哲学, 量子, 培训, 高等研究所

吴国林

   哲学与科技高等研究所所长吴国林教授核心成员闫坤如教授于2017年6月6-7日在东莞石碣镇参加了广东省社科联组织的“广东省社科联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暨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骨干人才培训班”。全省各决策咨询基地的代表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骨干人才培训班进行开班动员。在动员会上,王晓书记多次对哲学与科技高研所吴国林教授所做的量子(信息/技术)哲学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表扬,并希望在学术委员会主席的支持下多出高水平成果。随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一天半的培养。

   在第二天会议讨论环节,受社科联副秘书长李翰敏邀请,吴国林教授做了一个发言,对高研所的未来发展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获得了有关专家学者的认同,而且“量子”及其哲学话题成为这次培训会的亮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1064092.html

上一篇:更厉害的量子通信--反事实量子通信
下一篇:中国现在缺什么?——学者精神
收藏 IP: 222.201.1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