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另一种视角下的东湖梅园

已有 5125 次阅读 2014-2-16 12:04 |个人分类:旅途掠影|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梅花, 东湖, 梅园

 

昨天,贴出了“情人节东湖梅园寻芳”,里面有我拍的照片,愿更多的朋友能感受梅花之美。

在博文后的评论中,摄影大师学宽老师要我贴一组由先生拍的照片。一样的风景,不同的视角下,体现出的形态和光影效果是有差异的。在我看来,先生拍得比自己拍得要好,不知大家如何看?

   发布作品,本应征得作者的同意,但先生一贯低调,似有婉言谢绝的风险。挑几张贴出来,供大家欣赏和指点。如果作者有意见,会立即隐藏或删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767981.html

上一篇:智勇双全才能救人
下一篇:怀念大学同学孙伟
收藏 IP: 58.48.35.*| 热度|

33 赵美娣 柳林涛 武夷山 王德华 李志军 陈小润 袁海涛 曹聪 蔡庆华 钟炳 刘艳红 王锟 张欣 李学宽 李伟钢 蒋永华 陈湘明 陈安 陆俊茜 张叔勇 鲍海飞 赵斌 李盟盟 卫军英 杨永田 徐长庆 李静芳 侯成亚 朱晓刚 杨正瓴 anran123 lily201307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