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同班的男同学挺可爱

已有 5032 次阅读 2013-3-17 20:30 |个人分类:教学花絮|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可爱, 女生节, 男同学

 

三月七日清晨,我去给人力1011-12班的同学上课。刚要进门,门口的同学喊道,老师来了!发现气氛有点不寻常,我赶紧退出来,在外面呆了一会儿。

离上课还有十分钟,我再次走进教室。只见第一排桌子上摆着一排玫瑰花、麦当劳早餐和牛奶。一位女生进去,就有男生送给她一份礼物。当然,我也得到了一份,本想推脱,但没成功。

 

送你一份女生节礼物

课间休息时,一位男生自告奋勇地上台发言:“女同学们,虽然人力的女生比较多,但我们男生把你们当作宝,代表全体男生祝你们女生节快乐!”接着,他喊男生们上台,要集体献上一首歌。

在女生们的哄笑声中,多数男生胆怯了,只上来一个。他们两人打开手机中的音乐,声情并茂地唱了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男生献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这里的表演很精彩
请你不要假装不理不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
其实我很可爱

寂寞男孩的悲哀
说出来  谁明白
求求你抛个媚眼过来
哄哄我  逗我乐开怀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
女孩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

在热烈的掌声中,他俩结束了表演,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

感动之余,我对女生们说了几句私房话。一般来说,男生的发育比女生晚,心理成熟也晚。因此,女生会觉得同班男生不够成熟,甚至像弟弟。同班同学相互了解,缺点一目了然,显得不可爱。实际上,人无完人,同班的男同学挺可爱。若干年之后,男生就会成长起来,成为成熟的男子汉!

话音未落,上课铃响了,我开始继续讲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671197.html

上一篇:同班同学为何难有夫妻缘
下一篇:斯人已去,佳作留世——悼念画家谢牛先生
收藏 IP: 59.174.17.*| 热度|

26 曹聪 杨月琴 武夷山 袁文常 刘敏 齐国臣 李伟钢 文双春 陈桂华 陈希章 鲍永利 徐传胜 吉宗祥 逄焕东 王浩 罗春元 唐凌峰 吴锦宇 翟自洋 陆雅莉 陆俊茜 蒋永华 陈冬生 白大伟 王鹰 spring201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