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圣保罗PK明尼阿波利斯:哪个校园的春天更美?

已有 11866 次阅读 2013-3-11 12:28 |个人分类:旅途掠影|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春天, 明大, 明尼阿波利斯校园

有位朋友想看明尼苏达大学的春天,于是我写了博文“春风吹绿明大圣保罗校园”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2818&do=blog&id=669228

由于当年进修所在的工作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系在圣保罗校园,难免有点偏心,故在文中只展示了自己熟悉的校园之春。其实,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包括两个校园,明尼阿波利斯校园比圣保罗校园更大,那里的春天十分美丽。

各位博友,请你做个选择题:

看了两篇博文中的照片,对比一下,你觉得哪个校园的春天更美?

 

1  春天的清晨,沉睡的校园苏醒了,学子们走在去上课的路上。

 

2  灿烂的阳光下,天桥横跨道路两旁的校园。走过密西西比河上的大桥,可以到达另一部分校园。远处是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就是高楼林立的区域。

 

3  在草地上晒太阳,或躺或坐,多么惬意!

 

4  春来了,老树枯枝发新芽。

 

5  丽日晴空下,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多么舒服!

 

6  古朴典雅的西式建筑与造型独特的遒劲老树相得益彰,焕发出蓬勃的绿色生机。

 

7  古典风格的教学楼,在绿色的衬托之下,大理石罗马柱显得更加精致。

 

8  蓝天白云下,植物们兴高采烈地诉说着春天的话语。

 

9   学生们在课间尽情玩耍,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10  大礼堂是一栋气势恢宏的古典风格建筑,门前的广场是师生们社交活动的场所,两旁的花坛里开满了郁金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669241.html

上一篇:春风吹绿明大圣保罗校园
下一篇:徜徉在校园的花丛中
收藏 IP: 59.174.17.*| 热度|

12 王哲 庄世宇 逄焕东 曹聪 陈湘明 张焱 钟炳 陈安 蒋永华 朱晓刚 崔庆彬 王晨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