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罗帆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教授

博文

徜徉在校园的花丛中

已有 4447 次阅读 2013-3-12 21:59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鲜花, 明尼苏达大学, 圣保罗校园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拥有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校园,相对而言,哪个校园的春天更美?

明尼阿波利斯校园地处明州最繁华都市的市区,是明尼苏达大学的主校区,规模宏大,院系林立,学生众多,校园文化丰富多彩。这个校园地势平缓,规划紧凑,除了大礼堂前面之外,建筑物之间的绿地较小。

圣保罗校园处于明州首府一隅,地广人稀,安静怡人。校园内地势起伏,绿树成荫,四季鲜花盛开,充满大自然的气息。春来了,明媚的阳光洒满大地,鲜花开遍了校园,美不胜收。

住在校园附近的我,不再冒着寒风飞快地骑车,而是悠然走路上下班。

徜徉在校园的花丛中,不禁心醉神迷,流连忘返。

 

湛蓝的天空下,白玉兰在枯枝上优雅地绽放。

 

洁白无暇的花萼,高雅莹洁的精灵,风韵独特,却显出淡淡的从容。

 

学生中心前面的花坛里,红色郁金香热情似火,黄色的郁金香浓烈似蜜,美艳得令人惊心动魄!

 

4  草坪上,僵硬的枯枝,衬托出花儿的娇媚。

 

成片的郁金香盛开,红的、黄的、白的,令人眩目。

 

种植在明大标志M形花坛里的郁金香,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鹅黄色!

 

7  春天的渴望

 

8  花的声音你不懂

 

亭亭玉立,楚楚动人!

 

10  湛蓝的天空下,樱花朵朵开?

 

11  早春的舞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818-669721.html

上一篇:圣保罗PK明尼阿波利斯:哪个校园的春天更美?
下一篇:梦醒时分,雨过天晴
收藏 IP: 59.174.17.*| 热度|

16 刘立 武夷山 马磊 李学宽 陈国文 高建国 李伟钢 陈湘明 刘旭霞 鲍永利 张玉秀 朱晓刚 孟津 李璐 刘全慧 罗春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