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书法展

已有 2989 次阅读 2016-7-9 07:34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有感于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书法展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年7月9日发布


昨天上午,我们在上海图书馆查找资料后,又来到上海图书馆举办的书法展参观,这个书法展是市机关干部为纪念建党95周年而举办的,正好开幕式刚结束,我注意到来这里参观的人太少。这个展览在一定意义上体现了机关干部的书法爱好,至于书法艺术成就并不重要。照片2张拍摄于书法展地。

1,


2,



*************************

晁玉奎,男,是一名军旅书法家

中文名晁玉奎 国    籍中国 职    业军旅书法家性    别男
目录
晁玉奎简介编辑
沪上知名军旅书法家晁玉奎。
晁玉奎入伍三十五年,但从戎而不弃笔,他无论在基层战士,还是任连、营、团主官,不管工作多么紧张艰辛,他始终心系书艺,不断临池,力学不辍,精心钻研。他初学颜柳和“二王”的行草,八十年代末又钟情于碑学,举凡传世北魏名碑和汉隶,他皆手摹心追,废寝忘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89548.html

上一篇:留影上海新天地
下一篇:三上内兄吕启东家
收藏 IP: 116.246.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