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贺李祖龙兄加盟科学网博客

已有 3782 次阅读 2008-8-25 07:5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08A)

贺李祖龙兄加盟科学网博客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08825日发布

 

李祖龙兄加盟科学网博客了,这是一件大喜事。他是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1954-58年就读时的同班同宿舍挚友,迄今保持密切联系,他的诗文起先是在我的学术交流网上发布的,现在他在科学网上开博就更加方便和志同道合的网友交流与沟通了。还在学生时代他的诗文就为同学赞赏了,他的几乎死里逃生、命运坎坷的人生阅历更可以让我们感受到他的诗文充满着时代和生活的气息。

 

李祖龙兄在821日北京奥运会热火朝天举行时加盟科学网博客,赋予了他的参与更快、更高、跟强的精神,年龄不分老少,学科不分文理,时间不分先后,重在参与,在科学网的大家庭里抒发科学理念和人文情怀,交流人生感悟,何乐不为。

 

我希望有更多的人文社会学科领域的学者加盟科学网,使得科学网成为更加广泛的学人喜爱的科学的、人文的精神家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36007.html

上一篇:北京植物园掠影(二)
下一篇:围绕奥运会期间空气质量的怀疑、质疑 和释疑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