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民科”好厉害!(外一)

已有 3837 次阅读 2017-7-24 19:0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澎湃新闻有两个报道很有意思。

一个是民科将官科告上法庭。这事儿让我们领教了“民科”的厉害。

另一个是人们常来越冬的三亚竟然成了避暑圣地。没错!

-

涉嫌侮辱“民科”,果壳和中科大学者遭三名相对论反对者起诉

近日,国内著名科普平台“果壳网”,因为一篇文章中引用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分院副研究员张文卓的批评“民科”的言论,与张文卓一起被告上了法庭。

-

全国高温催热“去三亚避暑” :上海、北京出发人次最多

各地持续高温使得最高30度的热带三亚相形见绌,在“去三亚过冬避霾”之后,“夏天去三亚避个暑”也在全国流行起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067913.html

上一篇:地球上观察到基本量子异常(Fundamental quantum anomaly)
下一篇:试药者艾滋病疫苗通过早期检测(外二)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7 杨正瓴 姬扬 陈永金 田云川 吕洪波 刘钢 文克玲 王又法 张操 叶苍 李毅伟 汪晓军 xlsd advogato bridgeneer aliala icgw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