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更上一层楼—热烈庆祝第3篇论文录用

已有 4907 次阅读 2012-2-10 12:56 |个人分类:发表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大学, 情报学, 论文, 专利, 2012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今天是个好日子,多日的阴霾情绪被一篇论文的录用扫的荡然无存,随之带来的是开心。自从上传修改稿之后,每天的心情就忐忑不安,期待着好运来。今天,终于看到“录用”这两个字,多日的期盼终于实现。

 

       仔细回想这篇论文从写作、到投稿、修改,最大的感受就是细致,做到一丝不苟,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回答审稿人的问题要委婉和真诚  这篇论文与上篇不同的是,这是属于CSSCI收录的期刊,因为追求进步是每个人共同的心愿。

 

       2012年顺利。

 

相关链接:

  

     迈入有核时代热烈庆祝第2篇论文录用

 

         老树发新芽庆祝第1篇论文接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536045.html

上一篇:2012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图书情报与文献)
下一篇:图书馆、情报与文献CSSCI(2012-2013年)来源期刊
收藏 IP: 218.3.150.*| 热度|

2 鲍海飞 赵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