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rahertz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liuguifeng29@163.com

博文

2019美国图书馆协会状态报告发布

已有 3417 次阅读 2019-6-14 16:52 |个人分类:经典收藏|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图书馆, 美国, 协会, ALA, 中国

       美国图书馆协会(ALA)于2019年4月发布了《2019美国图书馆协会状态报告》,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了中文版的翻译工作,并发表于《图书情报研究》2019年第2期,见附件,提供下载。

      引言:

      2019 年美国国家图书馆周的主题是 “ 图书 馆 = 强大的社区 ”。在 4 月 7 日至 13 日这一周, 美国人花一定时间为图书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 举行赞颂活动,因为他们为美国的民众和他们所 需的资源之间建立了连接。图书馆为人们提供免 费的书籍、在线资源和家庭项目,各种图书馆业 务中心支持创业和工人再培训,图书馆免费公共 项目的参与人数逐渐上升。图书馆为每个人提供 机会,在很多情况下,它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附件1:

2019-美国图书馆协会状态报告(英文版).pdf


附件2:

2019-美国图书馆协会白皮书.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23-1184985.html

上一篇:学习是一种信仰——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
下一篇: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建设中的图书馆角色探析
收藏 IP: 222.186.10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