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siro

博文

寒假的意义

已有 8041 次阅读 2018-1-21 17: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快乐, 寒假, 意义

老师和学生们都盼望着寒假了。寒假对老师来讲,意味着更少的会议,没有上课的羁绊,可以更加专注自己喜欢的事情。因而寒假是自由。

寒假对于学生也是一样,我希望学生们在寒假里,除了探亲访友,好好放松一下,还要静下心来,仔细思考一些问题,多读一些书或者文献。哪怕看得更远一些、更杂一些。

总之,寒假应该是快乐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3259-1096054.html

上一篇:教学包括知识和技能两方面的培养
下一篇:关于课题组学生出国留学的建议和安排
收藏 IP: 122.194.88.*|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