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万物之理,判天地之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laxyfool 这里记录一名上海天文科普人发出过的声音。照片-球状星团M3

博文

我家向日葵开花了

已有 5298 次阅读 2010-7-21 18:26 |个人分类:科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养花, 休闲, 向日葵

2010年5月2日从上海科技馆买来一包向日葵种子,撒下4颗种子,7天后3个小芽破土而出,从此每天看它长大,细心浇灌陪护,今天终于见到了向日葵花开的时候,兴奋之余,回顾过去两个多月拍下的照片,在此小秀一把。

 
5月9日,破土而出,还带着种子壳的两片子叶,好娇嫩。


5月11日,开始长出两片新的子叶。


5月20日,已经长出6片子叶。


7月16,已经含苞待放。


7月21日,终于绽开笑容。



7月26日,完全绽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78-346127.html

上一篇:我在4月25日做世博小白鼠的游记(一天12馆)
下一篇:来想象一下太阳系有多空旷,我们有多渺小
收藏 IP: .*| 热度|

1 孙学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