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催化剂载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xiangyun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员

博文

课题组获批1.5项国家基金

已有 5699 次阅读 2011-8-22 10:4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一年一度的国家基金揭晓了,课题组今年提交了4份国家基金申请书,获批1.5项:一个面上项目和一个小额资助项目。
      面上项目申请者是在国外呆了好多年回来的,第一次申请国家基金。当时他还问我,申请基金要不要去跑跑,走走关系。我告诉他,没有必要,应该相信评审专家中绝大部多数还是公正的,基金委这方面做得算比较好的(^_^)。
       小额资助是关于碳化硅光催化的,可能是因为我以前没有发表过任何光催化方面的文章,所以评委们先让试试。虽然经过了认真准备,自我感觉申请书还不错,但因为有一项基金在研中,所以心里也没底。希望今年能在光催化方面做出些好结果来,不负基金委同志以及评委的一片好意。虽然早过了青年基金的年龄,获批一项“青年基金”也算弥补了以前未申请过青年基金的遗憾了。
        与大家同贺!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32-478195.html

上一篇:石头上也有爱情的花朵
下一篇:学生顺利抵达德国MPI-Halle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1 刘全慧 黄庆 肖重发 李学宽 王庆 钟炳 陈斌 陈国文 李孔斋 陈湘明 李鑫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