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ATER 2012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oshortcut 科学网浪迹多年,而今开始浅涉科研,深感学识浅陋。

博文

开博第一篇

已有 2909 次阅读 2010-1-21 14:44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开博第一篇

       大四的时候在图书馆看到一本科学网博客合集,感觉有一些意思,就借来读了一遍,从此认识了科学网,闲来无事的时候就看看里面的博文。

       本来很早就申请博客了,无奈当时只是本科在读,估计管理员觉得资历太浅,忽略了我的请求。

       不过科学网和科学网博客的魅力仍在不断的吸引着我。

       昨天博客总算申请下来了,无奈有一个项目申请的本子压着,就推迟到今天正式开博了。

       恰逢今天阳历二十四岁生日,师兄中午送过来一个蛋糕,十分开心。

       人生已经走完两轮了,小感慨一下,继续向前。

        经常在科学网上写几个豆腐块,卸下自己浮躁的心情,踏踏实实的做人,做事。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以此告诫自己,并以NO-SHORTCUT作为自己的博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2072-289245.html


下一篇: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
收藏 IP: .*| 热度|

1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