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高考结束,开博出关

已有 3072 次阅读 2011-6-9 13:53 |个人分类:个人简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高考, 大学, 期刊, 成绩, 名牌

         高考终于结束了,对于我们老师来说,高考的结束,意味着下一个三年一轮又即将开始。总结过去,自认为自己工作做的还可以,认真完成了我在“写在距离2011高考100天前”写的各项工作。
        希望我带的高三(8)班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并考取理想大学;希望我带的竞赛实验班的学生都考取心目中的名牌大学,该班目前有9人保送名牌大学(其中4人保送北京大学,1人保送清华大学,1人保送上海交大,1人保送武汉大学、2人保送南京大学);希望我带的0班的学生都考取名牌大学。
        暑假好好充电,计划精读《化学教育》、《化学教学》、《中学化学教学参考》(这三种期刊是中学化学教学的权威期刊)三种期刊历年来的文章500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453295.html

上一篇:2011年女儿在六一儿童节的表演视频
下一篇:纪念品——2011届高三(14)班学生赠送
收藏 IP: 115.148.214.*| 热度|

5 刘全慧 曾新林 肖重发 刘洋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