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对科学网及科学网博主的建议! 精选

已有 7274 次阅读 2007-11-6 08:21 |个人分类:科研研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是一个学术交流的网站,科学网博客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博客,科学网博客主题:构建全球华人科学博客圈。

    我来科学网开博有有一个半月了,看了很多博主写的博客,其中有很多写的非常不错,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有一点我觉得对于科学网来说有点欠缺:很难找到博主的学术研究领域或方向。基于此,本人建议科学网在博文专题里增加一个专题“论文成果”,当然这个“论文成果”必须是博主们自己的原创论文,而且博主们在自己的博客中的栏目分类中添加一个分类“论文成果”。

   添加“论文成果”专题,可以方便大家知道博主的研究领域及其方向,这样就可以更好的进行学术交流。科学网的宗旨应该就是为各位博主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

    如果大家都把自己的论文或成果放到“论文成果”中,博主们就可以很容易地相互之间进行交流!

    论文可以以PDF格式上传到自己的博客里面,如果不方便上传的,可以给出论文链接的地址。

    让我们共同来打造全球华人科学博客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10341.html

上一篇:中国裁员热潮将爆发
下一篇:计划不如变化快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