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薄冰老先生走好

已有 4857 次阅读 2013-8-21 22:27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薄冰

【薄冰先生走了……[蜡烛]】据@北外新青年 :北外英语系教授、《薄冰高级英语语法》主编薄冰先生,前天上午因呼吸衰竭逝世,享年91岁。薄冰先生长期从事英语语法教学研究,曾编写多部英语语法书籍。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本周举行。送别先生。还记得他的书陪伴你学英语的那些日子吗?


给老先生默哀!


上个世纪70年代,是薄冰的【简明英语语法】陪伴着我学工学农学兵,一直到插队,再到文革后77级英文本科。这是我随身携带时间最长、翻阅了无数遍的英文语法启蒙之作,受益匪浅,没齿不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718728.html

上一篇:对夏时制争论的回忆
下一篇:读科网上论文的一些“外行”的感想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31 曹聪 白图格吉扎布 魏东平 庄世宇 刘旭霞 翟自洋 武夷山 周少祥 陈辉 李汝资 王锟 陈钢 徐大彬 徐晓 王晓峰 王涛 赵美娣 张乾兵 任胜利 黄富强 吴吉良 傅云义 贾伟 李毅伟 吴锦宇 邹桂萍 bridgeneer rosejump pingfan2008 ddsers Jasio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