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女儿说:you know girls …

已有 3613 次阅读 2010-3-11 06:59 |个人分类:成长花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上午出门采购,我问领导,要不要顺便给带回她喜欢的咖啡。领导犹豫了片刻,说:不,咖啡伤胃。

回来后,见没有咖啡,领导说,你就从咖啡店门前过,真没买啊?我转向女儿,求证:Didn’t you hear Mom say no to coffee?

女儿说:you know girls, when they say no, they mean yes.

我只有摇头。

女儿补了一句:but I am not that type. When I say no, I MEAN NO.

紧接着,又命令道 (小鬼头居然用了汉语):你还不快去,再跑一躺,给妈妈买咖啡!

So I did i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01811.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立委随笔:男女界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