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T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BTC

博文

邀您参加:5.20-人工智能线上研讨会

已有 4234 次阅读 2020-5-15 16:3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人工智能, 研讨会, ReadLink, 图书, ReadLink

线上研讨会主题:

人工智能在重点工业及关键民生领域的应用和展望

 

研讨会时间:

202052019:30-21:00

 

研讨会主办方:

Taylor & Francis Group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参会方式:

       https://d.readlink.com/uQ3YZb


研讨会简介:

人工智能(AI)作为二十世纪的尖端技术之一,在近三十年的时间里,获得了迅速的发展。在不同的时期,人们对人工智能应用和前景预期存在着很大的差异。

    时间步入2020年,人工智能无论是在理论还是实践上都形成了完善独立的体系。与此同时,伴随着社会公众的更高期待,人工智能技术不负众望,无论是大国工程还是惠及民生,在很多领域都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为了让各位研究人员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人工智能最前沿的应用成果,Taylor & Francis Group联合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一场重磅线上学术研讨会。

同时,为回馈广大学术工作者,我们甄选了百余种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人工智能领域优质书籍,在ReadLink进口学术图书销售平台推出优惠购书活动,会议开始后至527日购买相关图书可享受八折优惠。详情请点击:活动图书页

 

参会嘉宾:

001.jpg冯志勇 博士

教授 

工学博士,天津大学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ACM会员,IEEE会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

主持国家、省部及横向科研项目二十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主要研究领域为知识工程,服务计算等。

 


 

002.jpgRoman V. Yampolskiy 博士

副教授

路易斯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UofL)速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终身副教授,网络安全实验室创始人和现任主任,IEEE和AGI的高级成员,肯塔基科学院成员,GCRI研究员。在UofL任职期间,被评为杰出教学教授、年度在线大学教授的前10名等荣誉。

主要研究领域是人工智能安全和网络安全。著有多部著作,包括CRC Press出版的Artificial Superintelligence: a Futuristic Approach,发表论文100多篇,他的研究被多家全球主流媒体报道。曾受邀在100多场活动中发表演讲,包括瑞典国家科学院、韩国最高法院、普林斯顿大学等。

 

003.jpg苏建华 博士

副研究员

现任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IEEE会员、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机器人抓取和操作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仿真学会智能物联系统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技能学习、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等。近几年在机器人领域相关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7项。主持国家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北京市面上基金项目、国防科工局稳定支持科研项目等14项国家级或企业课题。

 


004.jpgRandi Cohen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高级出版人

Taylor & Francis Group

Taylor & Francis Group旗下两大出版品牌CRC Press和Taylor and Francis的计算机科学和信息技术出版人,从事学术出版工作已有19年,拥有丰富的出版经验。其中,有14年的工作经历是为T&F策划并出版计算机科学方面的书籍。她的主攻领域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科学、编程和高性能计算。

 

 


主办方介绍: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20多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集团,业务包括学术期刊、图书、电子书、教科书和参考书。以高质量的学术内容和服务水平,每年出版期刊2700余种,新书7000余册,累计图书出版量13万余册。旗下包括RoutledgeCRC PressTaylor & Francis等品牌,包括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实现全学科均衡覆盖。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图集团公司”)是成立于1949年的中国第一家出版物进出口机构,隶属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性书刊进出口公司之一。70多年来,国图集团公司与海外数千家出版社保持业务往来,每年引进国外科技、社科及大众类图书数百万册,已经累计服务国内50余万个人读者,数千家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


ReadLink进口学术图书采选平台,是国图集团公司旗下进口学术类图书销售网站。在售图书近200万种,书目涵盖全球各大学术出版集团及大学出版社。网站借鉴教育部学科分类,专为国内学者及专业人员提供进口原版图书订购服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1102-1233332.html

上一篇:ReadLink进口原版学术图书采选平台
下一篇:[转载]解剖学有哪些「干货」书单?
收藏 IP: 61.148.1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