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T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BTC

博文

[转载]科研领航,助力发表——“Wiley科研云学院” 1.0版惊喜亮相!

已有 4825 次阅读 2020-9-22 13:2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Wiley, 威立, 学术服务, 线上课程 |文章来源:转载

做科研,写文章,选刊投稿,成功发表,推广成果。


这一路上,是不是总有一些问题在困扰你?


在前行中,是不是总期盼随时有名师和权威编辑的悉心指导?


“Wiley科研云学院”喊你入学啦!


27ad3d125ce302195ec102672508e0d6.jpg

伴随新学年的到来,Wiley科研云学院也于本周正式上线并开放给广大科研群体。作为Wiley论文发表出版指导与学术活动服务的整合资源平台,Wiley科研云学院以满足科研人员多样化需求为目标而搭建,通过专家名师和高影响力期刊编辑的微视频课、热门在线直播、作者交流社区等多维渠道,精心准备了文献查找,论文撰写,论文发表及出版,科研成果推广等学术指导课程,以及陆续推出的在线学术讲座/会议/培训等颇具实用性的资源。我们希望能陪伴每位学术用户探索科研的广度和深度,助力科研人员精进学识、提升自我。


7ed254d07b2bcd20ed0bf4298bd32959.jpg

23542c494d31b1f235cec1b020fb683d.jpg


d42ae0ea8a3cb85912dc51e164e68d28.jpg


在Wiley科研云学院中,你将体验:

系统化在线学习——精品名师与Wiley编辑视频课程,教你如何撰写及发表论文,倍速播放,记忆性学习,伴随式音频播放,手机端PC端怎么看都好看;

便捷参会——即时观看热门学术直播及知名学者讲座,直播回看两不误;

资源获取——订阅线上学术活动提醒,抢先获取相关资源及信息;

高效互动——通过作者交流社区,与Wiley和各高校院所科研人员在线讨论。


学术课程推介:

1. 高水平研究论文写作的策略和技巧

2. 怎样避开科研论文写作中常见语法的雷区

3. 学会这几招,助力文章接收发表

4. 同行评审的流程和如何答复审稿人意见

5. 如何写好投稿信和推荐审稿人

6. 学术出版中的伦理道德问题

7. 如何使用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查找文献(新批量下载功能)

8. 这样写文章,文章更易被发现

 

更多精彩课程陆续上线,等你来学习!


 浏览及登录入口:

 仅需两步,带你“畅游”Wiley科研云学院!扫码关注 “Wiley科研服务”公众号

ID: wileyresearch),主页菜单中点击“云学院”即可访问:





畅游云学院,get专属"福袋"


wi6.jpg


即日起,凡登录Wiley科研云学院平台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Wiley限量帆布袋一只!我们将从平台用户中随机抽取100名作为幸运观众,并将中奖信息通过Wiley科研云学院平台通知。

 

*新用户观看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畅享全平台观看。高校/机构如需定制Wiley在线课程,欢迎发送邮件至china_marketing@wiley.com.


金秋时节,愿你在Wiley科研云学院有所收获!



本文来自Wiley中国科学网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1102-1251624.html

上一篇:邀您参加:6.11-外科医学专场直播
收藏 IP: 124.207.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