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T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IBTC

博文

ReadLink进口原版学术图书采选平台

已有 4961 次阅读 2020-5-15 16:01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图集团, readlink, 学术, 专题, 促销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图集团公司”),1949年12月1日成立,隶属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是中国第一家出版物进出口机构,也是中国最大的专业性书刊进出口公司之一。

国图集团公司开创和发展了新中国图书进出口贸易事业。70多年来,国图集团公司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参加了上千次国际书展,如今已发展成为以书刊进出口为核心,业务范围遍及电子商务、展览及版权交易、仓储物流、纸张经营等多领域的国有大型综合文化企业集团。国图集团公司与海外数千家出版社保持业务往来,每年引进国外科技、社科及大众类图书数百万册,已经累计服务国内50余万个人读者,数千家科研机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

ReadLink进口学术图书采选平台是国图集团公司旗下进口学术类图书销售网站,专注于为国内学者及专业人员提供选书及订购服务。ReadLink在售图书近200万种,均为进口原版,书目涵盖全球各大学术出版集团及大学出版社。网站借鉴教育部学科分类,方便搜索,并设立国际知名出版集团专区。非现货图书到货时间约为4-6周,单本即可起订,供货时效及在售品种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更有客服人员全程提供专业服务。

在科学网博客,我们将与国际顶尖出版集团合作,发布最新的学术出版、专题活动、新书到货、优惠促销等信息。作为国际出版行业与中国读者之间的桥梁,我们会充分利用图书进出口公司的资源与渠道优势,将更多的优秀出版物介绍给国内学术工作者,为国家的科技进步与社会发展做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的关注!

ReadLink网站地址:www.readlink.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1102-1233326.html


下一篇:邀您参加:5.20-人工智能线上研讨会
收藏 IP: 123.115.1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