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den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ranedenny

博文

东京~北京女子图鉴,温格告别之际,听听那支不败阿森纳的故事

已有 1856 次阅读 2018-4-21 11:59 |个人分类:杂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授的22年吧,无论49场不败还是2-8,这都是一代人的青春。很是佩服他,但是又有很多地方不理解:总是感觉他早就过时了,其小本经营的运营思路、“小鬼当家”的策略、不能与时俱进的技战术和偏执保守的用人,已落后于这个时代,导致兵工厂沦为毫无进取心的争四狂魔。


      但是佩服他对理念的坚持:温格会选择适合阿森纳球风的球员……他寻找一切“愿意让队友开心”的球员,大家的训练和比赛一样,充满乐趣,每个人都在尽力让队友开心。很轻快。


     昨天看《北京女子图鉴~东京女子图鉴》的评论,《东京女子图鉴》用最接近真实的视角还原了一个小镇女孩去大城市打拼,一心想实现自己“梦想”的心路历程。“一起加油吧,因为想得到的东西还有很多。”这是日剧《东京女子图鉴》的最后一句台词。

 

    

看下面这张海报,女主要和足足11位男人发生情感纠葛。

每一个男人都曾经在某一阶段或多或少地成为女主上位的垫脚石

这么说吧,东京女子痛苦都来自自己,实现欲望,又迷失自己,而北京女主痛苦都来自于男人,男人,男人。scrawl.png

   

      体育~影视剧,要有理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318092-1110117.html

上一篇:奶酪陷阱之成果导向
下一篇:经常请吃饭的姐姐
收藏 IP: 116.234.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