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Londo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London

博文

美女学霸视频讲解:怎么做Western Blot实验?

已有 4615 次阅读 2017-5-8 15:5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生物技术, western, blot, 生物实验

Western Blot是非常基础的生物学实验,但由于研究领域的不同,并不是每个生物学家都了解这项技术。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位美女学霸,为大家带来一场轻松易懂的Western Blot实验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这项技术!同时,对生物学实验抱有好奇心的朋友,也可以借此机会了解一下:生物学家整天都在实验室忙啥?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原链接:https://v.qq.com/x/page/s05000ipbsv.html


未止科技原创,十分感谢“留学的真相”工作室帮助我们完成视频的后期制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160644-1053695.html

上一篇:《Nature》最新研究:女性胸大易患癌症
下一篇:新型医疗机器人:2分半完成大脑手术,比医生快50倍!
收藏 IP: 101.228.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