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蒋科学设局,俺先发几张摄影和谐一下 精选

已有 7482 次阅读 2012-4-27 22:10 |个人分类:诗词歌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

   蒋科学硬生生的在科网分出两大门派,俺一向说自己是风花雪月派,虽然写诗词也偶尔用手机拍几张照片。不用相机主要是嫌那玩意太大太麻烦(自嘲一下),前段时间给伊人买相机,请摄影大师指导拍了几张,拿出来显摆一下。摄影不是俺拍的,但应该是俺自己家里的,寻常不露出来的,这会拿出来也是和摄影派诸位切磋一番。上一组春日西湖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564386.html

上一篇:从乡愁到闺怨:古今诗词大穿越
下一篇:从武夷山老师文章说起:关于国家及品牌认同
收藏 IP: 58.101.85.*| 热度|

101 陆俊茜 蔣勁松 戎可 杨月琴 李学宽 王德华 刘艳红 李志俊 齐伟 杨正瓴 黄锦芳 曹广福 杨秀海 李土荣 王芳 杨远帆 曹聪 严少华 杨晓虹 马英 化振红 徐索文 呼延雪莹 边媛媛 庄世宇 刘庆丰 余昕 孟津 董全 罗汉江 许培扬 汪育才 武夷山 喻海良 鲍博 王军强 任胜利 徐建良 沈晓雄 刘旭霞 张伟 孙广东 马磊 刘立 骆小红 唐常杰 李泳 刘晓松 任全胜 贾伟 吉宗祥 上官科科 金小伟 肖重发 钟炳 林涛 鲍海飞 张珑 刘博 徐耀 李丕鹏 蔡津津 刘世林 李丹丹 赵凤光 陈安 傅云义 高建国 李子欣 王随继 柳林涛 黎夏 陈军 蒋德明 徐长庆 张芳 刘波 朱永青 虞左俊 柏舟 罗帆 陈湘明 陈国文 史智才 谢蜀生 周杰文 孙彧 丁邦平 刘伟锋 yxh3161 xqhuang smhua ddsers fishman936 齐晓峰 mathqa caogentan BOBOa0 crossludo Xiaoqiaorenjia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