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看来问题出在我这里,请高手指正

已有 3174 次阅读 2012-2-20 09:54 |个人分类:校园内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几天在家里电脑打开科学网总是很慢,我还以为是科学网平台的原因。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1、打开其它网站都很正常,只有科学网很慢,要等很长时间让人没有耐心;2、在家里换一台电脑(手提)仍旧如此。
    前几天丫头说:   �ٱ�[1]yatou 2012-2-17 10:57 不是电脑的问题? 博主回复(2012-2-20 07:54)应该不是电脑问题吧,其他网页都很容易打开,换个电脑也是一样的。前几天已经回复你了,网页问题竟然不知道没有发上去。

    今天湘明兄说,可能是木马绑架了,需要杀毒。于是我试了一下杀毒,我的杀毒软件就是360那个东东,还有小红帽(好像有点过期)。杀过之后仍旧老样子。

    现在的情况是,我用手机上网可以顺利打开(手机也是家里无线同一网络),来到办公室也很容易打开。请教各位大侠:

    问题出在哪里?我该怎么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539357.html

上一篇:科学网博客平台不爽影响浏览和发表
下一篇:点绛唇二首,应景之作步韵科网才女
收藏 IP: 124.160.104.*| 热度|

2 钟炳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