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热烈祝贺清华学子获得世界冠军

已有 2263 次阅读 2015-7-17 07:11 |个人分类:教育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清华学子真棒!热烈祝贺!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在德国举行的2015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ISC15上,来自中国的清华大学代表队夺得了第四届ISC国际大学生超算竞赛总冠军。这是中国代表队第二次获得该项赛事的总冠军,2012年首届竞赛也是由清华大学夺冠。同时这也是清华大学继今年5月夺得ASC世界超算竞赛总冠军后的获得的本年度第二个世界冠军。

清华大学代表队在颁奖仪式上
清华大学代表队在颁奖仪式上
录取通知书以及清华校长送给新生的礼物
录取通知书以及清华校长送给新生的礼物
校长给新生的一封信
 
校长给新生的一封信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鸽) 清华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昨天送达“准新生”手里,随通知书一起寄到的还有校长邱勇送出的礼物——《平凡的世界》。

  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用紫色信封封装,信封上有“清华,是你一生的骄傲”一行大字,随每份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一套《平凡的世界》。校长邱勇在寄语中写道:“在祝贺你们即将进入清华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之际,作为校长,我送给你们的第一份礼物是《平凡的世界》这部书。”

 杨琪森杨琪森

杨琪森最近开始学习吉他杨琪森最近开始学习吉他

  昨天,重庆晚报记者从清华大学招生组获悉,今年该校在渝录取了个准00后小姑娘,只有15岁。15岁就读大学,还是国内顶尖的大学,她是怎么做到的?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周小平 记者 陈林 实习生 王瑞琪 摄影报道

  童年:读书太早上课尿裤子

  杨琪森老家在四川达州,南开中学高三14班的毕业生,今年高考考了691分,被清华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录取。与其他考生不同,她只有15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06049.html

上一篇:不好好读书,去坐牢
下一篇: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3 李升伟 刘立 宁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