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GoPubMed ---- 基于知识的语义搜索引擎

已有 3431 次阅读 2012-3-25 09:06 |个人分类:信息检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知识, 搜索引擎, 搜索

 
      Transinsight 使用新颖的,最先进自然语言处理和本体,为生命科学的复杂查询提供更好、更快的搜索功能。为生命科学建立了语义网,GoPubMed 是基于语义本体的文献搜索引擎。
 
 
阮小姐从德国发来相关资料,大家可以参考。
 
详细资料见:
阮小姐,你好。
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
GOPUBMED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平台,国内很受欢迎和很高的评价。你们可以在国内开放试用一段时间,用户会更多了解产品的功能和特点。我很愿意推动贵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应用。
邀祝你工作顺利。
许培扬

 
许老师:
  您好!
上周我把您的建议向公司反应了,老板说GoPubMed在网上已经有开放的功能,由于我们的软件是针对各个公司的特点(大小,功能,个性化等)来设计的。所以可能没办法做到完全开放试用。
这段时间我在把网站的信息整理并做成pdf格式,请您先过目一下。可能还很粗糙,有需要改进完善的地方。:)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小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551460.html

上一篇:医生难当
下一篇:新博主应该积极写博文
收藏 IP: 114.255.123.*| 热度|

1 郭文姣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