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ownsand 风沙物理、风沙地貌、治沙工程

博文

老笑话一则

已有 1788 次阅读 2020-5-4 18: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五一啦!本单位行政系统竟然还处于换届阶段,听闻70后才能上岗。多家单位合而为一,行政上本来就人浮于事,乱哄哄的好几年了。这次限制年龄,肯定有不少人要清闲下来。夕阳无限好,老同志要多谈恋爱,多结婚。笑话书上有这么两句贺词:舜耕馀草木,禹凿旧山川。供离退休办工作人员祝贺时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194-1231593.html

上一篇:“基于”在论文题目里很常用
下一篇:收集专著垒墙
收藏 IP: 117.157.1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