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ownsand 风沙物理、风沙地貌、治沙工程

博文

又是一个年关

已有 1891 次阅读 2018-11-19 08:1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商业上,年底必须结清欠账,欠债之人过年之难,犹如过关,就有了年关的说法。本单位副研究员分为三个档次,按中档(七级)计算,办公室租金和绩效工资两项目前约六万五,需要从科研项目中支付。商人尚可躲债,科研人员则必须找到账上有资金的课题号,否则养家糊口都成问题。年关不好过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194-1147004.html

上一篇:该把“文献计量学”请回书斋
下一篇: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
收藏 IP: 210.72.80.*|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