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注意:转发“第五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征文时间延长通知

已有 3624 次阅读 2009-8-2 11:15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 征文延长通

致全国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专家学者:

 

“第五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征文截止日期由200981日改为2009815,请大家积极投稿并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最佳论文的评选!

 

特别提醒:

1、不参与评奖请将论文中英文摘要点击提交系统提交。投稿人可以通过自己投稿时注册的用户名在线查询稿件的审理情况。

2、如果提交系统出现问题,请将文章emailcccn_5@126.com (请勿重复投稿,如已通过提交系统提交,则请勿再发email)

收到通知后请代为互相转告,对于您对我们工作的热情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详情请关注我们的会议网页http://zdh.qdu.edu.cn/5cccn/index.html

 

 

祝好

 

                                                                                                                    第五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

组织委员会

  09.8.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246986.html

上一篇:再谈与韩韬博客的商榷—兼答复提问
下一篇:三喜一忧,发人深思(新添照片)
收藏 IP: .*| 热度|

2 向峥嵘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