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转载]政府地理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开发新型肺炎疫情可视化专题

已有 1522 次阅读 2020-2-12 07:51 |个人分类:资料库|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根据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官网的报道(http://www.casm.ac.cn/news.php?col=93&file=8813):

       这个研究院的政府地理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在国务院办公厅领导要求下,紧急开发了新型肺炎疫情可视化专题,为全国群众更全面、系统地了解疫情动态和疫情相关分析提供了便捷的工具。系统包含疫情地图、疫情趋势、疫情时态、疫情统计等栏目。

      目前,新型肺炎可视化分析系统已在国家政务服务小程序上线服务,链接为
(http://yqdt.gjzwfw.gov.cn/ncovapp/index.html)
,欢迎访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218106.html

上一篇:科学新闻可以包含科普内容
下一篇:[转载]张梦阳:何其芳教我写文章
收藏 IP: 120.244.9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