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一点缠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nthon 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

博文

Angew Chem反对开放获取

已有 5770 次阅读 2009-12-24 15:18 |个人分类:科教评论|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开放获取, 学术期刊

 
传统化学牛期刊Angew Chem(《应用化学》)最近一期发表编者按,旗帜鲜明的反对开放获取。
文章指出,开放获取有两大弊端:向作者收费,容易导致接收更多的低档次文章;读者免费,容易导致不重视读者,在排版、图表等方面图省事,影响可读性。
原文上载如下:
Angew Chem编者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61-281096.html

上一篇:全球化导致中国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剧增
下一篇:我们什么时候该独立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3 桂耀荣 陈国文 盖鑫磊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