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如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志东 在一个浮躁的社会和纷杂的年代,在心灵深处保持一片宁静的时空。

博文

沈阳(辽宁阜新)也地震了

已有 14167 次阅读 2013-4-22 17:22 |个人分类:感言|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地震, 沈阳

就在几分钟前,震感明显,摇晃了两次。每次持续了10秒左右。

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和学生们都下楼了。

等了一会儿,看没有什么动静,又回办公室了。

这是今年沈阳第二次有震感的地震。

不知道与四川的地震有没有什么关联?

感觉有些关系,尽管距离隔得远,不属于所谓的同一个地震带。

肯定有一些传递效应,

反正今年是地震活跃期,

大家都要加小心,

保重!!!

---------

04月22日17时11分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后旗、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交界(北纬42.9度,东经122.4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
今年前一次地震:

01月23日12时18分在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沈阳市苏家屯区交界(北纬41.5度,东经123.2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44-682801.html

上一篇:物理世界的相因子-5-量子霍尔效应
下一篇:龟鳖变形记 第五回 大学堂勤修厚黑 小密室苦思禅定
收藏 IP: 210.72.130.*| 热度|

31 杨正瓴 曾庆平 刘艳红 曹建军 李学宽 刘洋 陈辉 李银生 陈小润 王善勇 苏德辰 吕喆 赵凤光 周华 张雪峰 陈冬生 杨学祥 陈湘明 王桂颖 徐耀 李端 郭胜锋 刘瑞亭 徐晓 鲍海飞 王涛 李宇斌 zhangcz07 htli spring2013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