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ily 方而不割,廉而不刿,直而不肆,光而不耀

博文

雅虎的中国策略:广招全球化精英

已有 3447 次阅读 2010-9-6 21:5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星期六的时候,参加一个活动,与雅虎公司的高层们聊了一会。

有一个信息我觉得对IT圈里的精英们或许有用,那就是雅虎中国的研发基地正在广招人才,至于数量,雅虎软件研发(北京)有限公司的全球副总裁张晨的回答是,“只要合格,我们都要。”

招揽人才是很多跨国企业在中国建立研究院的初衷,与微软、英特尔等很多大企业相比,雅虎在中国吸引人才的“胡萝卜”又是什么呢?据他们说,他们中国的研发基地是全球研发中心的核心一环,换言之,在雅虎中国工作,你可以拥有全球化的视野,参与国际竞争。这与很多跨国公司的中国研究院只做本土化的研究确有不同。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这样的事情已是屡见不鲜。有兴趣的精英们不妨去看看,亲自探探虚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757-360059.html

上一篇:官本位的悲剧
下一篇:我想安慰那位跳楼小学生的父母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