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跑步

已有 2348 次阅读 2013-5-5 19:44 |个人分类:我美丽的秃瓢岁月|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跑步

看海辉的跑步,羡慕嫉妒啊。

 

想起做手术之前,也跑过一段时间的。做完手术后,有一段时间走路困难。现在走路没有困难,但至今不敢太张狂。有时候骑自行车骑得猛了,自己都惊奇一下说自己竟然也能骑得这么快。

 

一直想着等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就去学游泳。到时候也显摆显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686979.html

上一篇:why?
下一篇:如何清理系统盘
收藏 IP: 111.187.81.*| 热度|

4 苏德辰 刘立 徐传胜 王桂颖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