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iangw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liangwang

博文

一个中年教师的愿望

已有 1996 次阅读 2015-3-10 08:22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对熊教授许多观点并不赞同,但作为一个“资深”讲师,我赞同他如下观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cf47710102vh41.html

当然,这也可以被他人理解为:我妒忌比自己年轻的“教授们”。

其实,这么多年来,我并不是为了职称评定而留高校“教学和科研”的,更不是为了“发财”,因为我热爱教育——这个事业。

如果,“学官”因此而嘲笑我,我根本就不在乎它们;如果,我缺乏了不断进步(教育工作)的动力,不用别人抛弃,我会自动放弃。

王安良

2015-3-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71524-873319.html

上一篇:三八节的雾霾
下一篇:《工程热力学》教学体会(12)
收藏 IP: 223.72.1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