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平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ngping2009 面对地震专家与您论道纹坪,置身围棋高手听我谈天说地。

博文

我家孩子会背的第一首“诗”

已有 7143 次阅读 2009-3-19 15:58 |个人分类:至亲至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育, 育儿, 孩子, 背诗

      本人一直对着科学网编辑部嚷嚷,希望编辑部弄个“育儿”小板块啥的,今天偶尔一看,有了,名字还倍儿好听:“我们的下一代”。

      无论如何,先上一个关于育儿方面的小贴士。

      话说我家孩子,自出生眨眼之间,便一晃而过到了大约2岁半,也就是会说话的半年过后,心想怎么的也要孩子如我小时候那样,会个绝活才对呀,于是便教我家的孩子,背那平生第一首“诗”: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

      孩子也争气,三下五除二,跟着我念,没有超过5遍,会了。

      最后,再次谢谢科学网编辑部。



我们的下一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6819-221315.html

上一篇:前缘科学学术报告
下一篇:南子乡 和凤平丹福【修订稿】
收藏 IP: 221.216.152.*| 热度|

5 艾云灿 刘进平 曹广福 杨秀海 airena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