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雷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wniu

博文

去张家界,去机场的流水帐

已有 2943 次阅读 2008-10-22 23:28 |个人分类:个人生活| 张家界, 安静的生活, 清醒

   星期天,一早上就开始忙忙碌碌,早上要交水电煤气费。下午要到张家界,需要准备一些乱七八槽的东西。更重要一点是我已经好多年没有乘坐飞机了,而且过去也是团伙共同出发,现在我不得不自己一人去。结果,我真的犯了一个错误——不知道乘机楼号。当从中关村坐机场大巴到达机场时,我才知道“出问题了”。大巴到达3号楼时,司机问有没有人下,再打电话已经来不及了。我当时没有在3号楼下车,后来在2号楼下来。问了一下办公室的同事,他也没有找到。不过他让我到问事处问。最后只有依赖鼻子下面的这张嘴。

    进入2号楼,向里走了一点,抬头看到一个大大的红色“?”号,我马上去问。服务人员查了一下号码,告诉我是国航的,需要到3号楼。让我马上坐电梯到一层乘做摆渡车到3号。转身向后走,沿着电梯,进入一层。在出口处向两边望了望,找到了摆渡口。上了摆渡车,等了一会,车就开始驶向3号楼。当经过那只大乌龟后,车停下来。我拉着包小跑着进入3号楼,马上有一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里面人来人往,景深和巨大的面积,有一种在高台上看人来人往的体会。

      我盲无目的地融入人流之中,不过很快看到了液晶屏上显示的内容,有点类似于火车站的那种。上面写着航班号,以及对应的托运行李和换登机牌的地方。上面写着J0-32的字样,我不明白什么意思。漫无目的,急急忙忙,正好有一个人举着牌子,好像是导游。她告诉顺着头上方的字母,我还听到一些人在喊“钩(J)”。我拉着箱着继续跑,不过现在已经很晚了,又经过一系列麻烦事。完成了托运和换登机牌。不过她们给我升了仓,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才知由“经济仓”超升到了“头等仓”,坐号为“1A”。我拿了登机牌之后,要进入安检,但我还是不知在什么地方。又在别人的帮助下,到达安检的地方。安检后,我还是走向了经济舱入口,进入飞机后,感觉十分不错,座位十分宽。飞机起飞后,感觉一切还好,感觉真的好,声音真的很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0346-203269.html

上一篇:提高科研效率,避免智猪博弈
下一篇:两类文化——伙伴式和主宰式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