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outcrop 管中窥豹,盲人摸象

博文

好姑娘就该受穷吗?(仅好友)

已有 1183 次阅读 2013-7-4 12:15 |个人分类:风花雪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好姑娘, 受穷

肖子曰: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女孩子,靠别人生活奢华到这种程度,让我这个屌丝三观都改变了。可是只要扛起爱情的大旗。她就华丽的变成了好姑娘。


我认为好姑娘和享受物质生活没有必然的逻辑关系;同样,有钱也不一定都是贪官;富人也未必都是为富不仁。


我觉得说什么还是要讲究个证据,特别关于别人的坏话,公开的说。


虽然有钱的官很大概率是贪官,但没证据的情况下,感性的想想可以,没有证据就认定是贪官并说出来,就是诽谤了。


我们经常要求进步、法制、文明;但也不妨先注意下自己思考和做事的习惯是不是够文明,以暴制暴最终还是会沦入人治的恶性循环,没前途。


所以,固穷还是享受物质奢华,和好姑娘没必然的逻辑关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750-705165.html

上一篇:可笑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新规
下一篇:八卦博文还是只给好友看吧
收藏 IP: 14.221.236.*| 热度|

1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