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b

博文

压惊

已有 2040 次阅读 2019-9-23 03:58 |个人分类:散文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18-1-14


今天本来打算早点回大学城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没想到在高速上遇到车祸。我前面开的一辆福特卡车为了躲避他前面的一位违规换道的黑色跑车,紧急刹车,青烟直冒。我一看也赶紧刹车,但是已经晚了,汽车依然向前滑行了一会,撞到前面卡车的屁股。


结果是卡车几乎没有任何大碍,我的座驾前面却撞得面目全非。幸好我后面的车都紧急刹住了车,这才避免了一场连环撞车。所幸是人员都没有受伤。


最近我正想换一辆车,一直犹豫没定,现在好了,免得再想了,直接换新的,得了。


受了这场虚惊,决定压压惊,就在处理完事故后,顺便到路边的一家日本餐厅《大将军》吃晚饭。早听别人说这里的烤肉不错,今天去尝尝,也未尝不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5232-1199076.html

上一篇:电影的故事
下一篇:开门寒
收藏 IP: 165.91.1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